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税务蓝”伴你“童”行——宝山税务开展税法云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23:12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四月原本是春暖花开、生机勃勃的季节,上海却因疫情按下了暂停键,为了能够更好地开展税收宣传,同时丰富青少年的网课生活,近日,宝山区税务局采取线上“税法云课堂”的方式,为顾村实验学校的小朋友们带去了一堂税法与安全教育相结合的主题活动课。

  税务干部通过动画、图片分享了税收小故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税收的起源、用途,以及税收对国家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等,在寓教于乐、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潜移默化地把税法知识送去同学们的心中,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税收知识、税务文化的理解,也让他们对本次疫情防控有了新的认识。

  宝山区税务局积极创新税宣联动方式,依托“互联网+税务”、围绕“宣传普法+教育”,把税收的种子厚植在青少年心中,努力实现“一个孩子带动整个家庭”的宣传效应,不断扩大税法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助力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根。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