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探索增值税发票分类分级机制,助力民营企业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8 14:1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崇明区税务局在对民营企业走访过程中,广泛听取民营企业诉求,深入查找税收管理服务中的短板,其中“发票升版难”、“发票增量难”成为纳税人问题的高频词。区局高度重视,经过研究分析于近日推出《增值税发票分类分级管理办法》(试行),有效化解此类问题。调研人员对前期调研企业及时跟踪处理,将此项便利措施告知相关的被调研企业,上海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受益企业,严会计深有感触:“我们公司因不满足发票升版条件,每次需开具大额发票时都只能急匆匆地从市区赶到崇明申请临时升版,再赶紧将发票开给客户;有的时候实在来不及,就一次性开好多张发票,多次引发客户的不理解。公司没有因经营问题错过客户,却因开票问题失之交臂,每每谈起这些,都觉得做生意不易,现在真的是太好了,新的管理办法解决了我们企业发展的大难题,实在是太感谢了!”通过长效化机制的建立,预计将有近5000户Ⅰ类一级纳税人享受到分类分级带来的便利,解决民营企业反映的最实际、最紧迫的问题,激发企业发展的活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