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黄浦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助推民营企业发展迸发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8-11-20 15: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一是架起税企“连心桥”。区局调研组成立专家咨询团队,由局领导带队走访民营企业,研究制定“送课上门”、“高层对话”、“征集金点子”等5项制度机制,切实解决民营企业的期盼关切。二是打通退税“肠梗阻”。着力优化出口退税流程、简化退税手续,推出“即报即办”“不限次申报”等7条改革举措,出口退税周期平均提速50%以上,极大缓解民营企业资金周转困难。三是推出纳服“新套餐”。研究修订《电子税务服务区标准化建设管理目录》,进一步规范现场咨询管理、闪训课堂的多样创新和“桌面云”平台的日常运维等工作,大力推动发票专业配送服务,纳税人网上申请,一日取得,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