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各基层单位积极开展大调研工作之十五

发布时间:2018-11-20 15: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长宁区税务局局长室带队,组织召开“问需求 查短板 帮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现场听取民营企业关于经营发展的现实需求,为提升区局政策推送精准度和纳税服务满意度群策群力。徐汇区税务局调研团队来到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将新政速递上门,助力科技企业孵化器企业减税降负。杨浦区税务局联合社保部门调研一线社保征收与跟班培训工作,双方就税收征管和社保征收的异同点和各自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共同推进机构改革向纵深推进。普陀区税务局为落实创业投资政策,化被动为主动,借助信息化平台精准定位目标企业,通过发放100份调查问卷,组织专项座谈会进行摸底听需,对当前暂不符合但未来2年可能符合政策享受条件的“准天使投资人”进行跟踪服务。宝山区税务局深入顾村机器人产业园区,走访了上海首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情况、辅导政策执行落地,切实将大调研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嘉定区税务局切实服务本届进博会的两家进口代理商,分别根据企业实际,量身定制现场开票方案。同时确定了“以电子发票开具为主,纸质发票为辅”的双保险开票方式。提前预估发票开具份数,为企业办理临时增量和离线设置调整,保证现场销售足够的用票需求。青浦区税务局通过边调研、边梳理,总结形成了“青税五步调研法”,即摸清底数、及时回应、限时办结、随机回访、制度设计,助力大调研持续深入推进。崇明区税务局充分依托掌上移动终端,将新办企业、清税注销等纳税人关心的政策和操作流程制成相应二维码,并在两个办税服务中心推出“便民办税扫一扫”二维码墙,提升办税体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