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金山区税务局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调研问需解惑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8-12-18 14:0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1月16日上午,金山区税务局召开“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邀请了12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纷纷提建议、谈感受,诉说自己企业在市场、融资、转型等方面的困境难点;区局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仔细倾听,时不时与企业互动,“现场办公”解答了纳税人提出的税收个性业务问题,对不能当场解决的予以记录,保证会后进一步跟进。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范围覆盖金山区本土制造业、农产品加工、化工新材料等领域,涉及营改增、房地产业、出口退税等不同类型企业,就座谈现场来看,税收优惠政策和社保费征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区局负责人王文忠局长在座谈会上告知企业,区局新一轮大调研走访活动已经开启,深入民营企业搜集涉税诉求,税企共进,助力企业发展;他还对企业承诺,区局将一以贯之做好对区民营企业的纳税服务工作,对国家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将严格做好落实、多渠道告知,使纳税人应享尽享;同时对于座谈会收集的问题和建议,承诺将明确各相关部门责任落实,认真研究,尽快解决并反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