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虹口区税务局携手区委办局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20-06-16 09:28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6364020200004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虹口区税务局携手区委办局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

  6月12日下午,“菁智·创莘营”虹口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联盟成立仪式暨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虹控T创园举行。市妇联、区妇联、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及高校、园区(楼宇)代表出席活动。

  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压力凸显。为助创业、稳就业,织牢服务保障网,区局与区妇联、区人社局等部门联手组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联盟,面向同济、上海海事、上外等重点高校以及区域内园区、楼宇、街道,搭建沟通顺畅的政策宣讲平台。此次活动分为岗位发布、政策解读、园区推介、座谈交流等七个环节。期间,区局业务骨干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满满的政策“干货”获得了一致好评。交流互动中,园区代表更是就政策辅导入驻事宜表达了迫切的期待。

  下一步,区局将以为多部门联合为契机,响应辅导诉求,进一步推进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进园区、进楼宇、进街道,确保政策精准落地、红利充分释放,助力“双创”成为.学生逐梦的舞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