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春风”送政暖人心 协同共治优营商

发布时间:2023-02-28 13:47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2月24日,区局多部门联合组建“送春风”小组,以“摆摊服务”的方式,走进黄浦8号桥园区,零距离为园区企业提供针对性、立体化的政策咨询服务,将“春风”送到纳税人缴费人家门口。

  作为上海首个18家创意产业集聚区之一,8号桥园区的出租率达到了90%,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与大量创意人士。本次活动采用“服务市集”方式开展,受到园区内企业关注,大家纷纷就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税惠政策前来咨询,“送春风”小组成员们逐一进行解答,并就近期热点问题、个税汇算等进行细致辅导,获得企业点赞。

  此次活动是区局协同8号桥园区以及黄浦区创业促进中心、海通证券、银行、律所等部门和机构联合举办,结合园区企业特点,整合服务企业资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营商服务,践行“税享空间服务随行”的社会共治理念,进一步拓展黄浦纳服品牌体系。

  今年是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十年。区局将始终把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和期盼放在心里,持续把“春风行动”各项举措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创新税收共治模式,助力黄浦营商环境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