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7月15日一大早,金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大厅迎来了很多新面孔。他们是上师大二附中的学生,利用暑期来到办税服务厅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据悉,这项为期五周社会实践,是金山区税务局主题开放日活动的一部分,自7月8日以来,每周都有十余名高中生充实到导税台、取号机、自助办税体验区,以不一样的视角,感受税务部门日常服务的点点滴滴

  据实践团队领队介绍,本次社会实践,同学们分成多个小组,分布在一所一楼、二楼大厅取号机、自助办税体验区、导税台等岗位,主要协助纳税人初步判断业务办理区域,协助取号;协助自行操作有困难的纳税人办理代开发票取票业务。每日上岗时间与大厅受理时间基本保持一致。

  开始实践活动以来,同学们从紧张迷茫到逐渐熟练,纳税人对于这些“小税官”,也从一开始的不信任转变成信任有加。当他们顺利帮助纳税人们办理好业务后,纳税人也毫不吝啬的给出了夸奖和鼓励。

  每年暑期,一所大厅都会接纳若干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这是区局公众开放活动的传统项目。区局每年以多种形式开展公众开放活动,丰富活动载体,在实效上下功夫,在创新上下功夫,在筹谋上下功夫,建立常态化开放机制,进一步扩大区局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区局服务质量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