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4月4日上午,黄浦区税务局举办12366开放日活动,5名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志愿者走进了第四税务所,体验了12366纳税咨询服务。

  便民办税春风起,“税官”体验零距离。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黄浦区税务局邀请5名志愿者近距离参观12366纳税服务中心工作现场,现场体验税务咨询服务,与热线座席交流互动,充分展示税务部门新风貌,通过志愿者让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零距离接触税收咨询工作,多角度、多方位了解税务部门服务理念、办税流程等,进一步增进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认同。

  电话架起沟通桥,纳服从声更从心。“您好,这里是黄浦税务,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12366每天的工作从这温暖的问候声里开启,坐席人员隐藏在电话背后,尽力给每个纳税人服务着。志愿者们利用中午的时间,见证了电话另一端的纳税人从带着疑问,到通过电话获得解答。无论是政策咨询、程序咨询,又或是发票查验、涉税举报等,只要接起电话,就要对每个问题负责,竭尽全力为纳税人解决,不仅从声,更要从心。

  换位体验新感悟,共创营商新环境。“原本以为只是简单地接个电话,但每一句热线用语都这么规范,每一句政策回答都这么准确,接听完毕还要小结整理,坐席人员们把政策熟稔于心,深入浅出地解释成纳税人能理解的语言,真的不简单!”一位志愿者如是说道。志愿者们戴上耳麦,亲身体验了一把热线咨询服务,深刻体会到热线话务工作者的不易。他们通过换位体验,增进了对咨询工作的理解,并表示会把亲身体验传递给其他纳税人,与税务机关同频共振,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12366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用心倾听,真诚服务。用一根小小的电话线,传递着听得见的纳税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