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不忘初心共奋进 砥砺前行70年——区局组织开展红色滨江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11: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190202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不忘初心共奋进 砥砺前行70年——区局组织开展红色滨江行活动

  杨浦作为中国近代工人运动的发祥地之一,是一个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地方。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都在杨浦这片热土上留下历史片段,更留下了恽代英等一批先烈们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在区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科所的积极配合下,6月15日,区局工会组织职工赴杨浦滨江,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共奋进 砥砺前行70年”为主题的滨江行活动,上百名区局职工干部们一起迈开步伐,共同踏上了杨浦滨江这“露天的历史博物馆”,追寻滨江的红色印记,追忆革命先辈们的脚步。

  活动前,工作人员们早早的来到现场,热火朝天的进行活动前准备工作,随后各科所代表人员有秩序到场,进行签到并领取活动物资。上午9点,开场仪式上,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区局党委书记陆友清同志鸣枪发令,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真正的深入到了“一步一景”的工业锈带——杨浦滨江。

  本次活动不计时间、不设名次,以健步走为运动形式,沿途设置游戏任务点,通过简单的小游戏提升小组团队协作力,更加深了杨税人对滨江的红色历史认知与对本区域文化的热爱。

  完成5公里的健步全程并不轻松,但是每个部门的队伍都整齐有序,步伐铿锵;每个人都精神饱满,身姿矫健;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时不时的互相鼓励、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完成全程。所有人员都能保持良好的秩序,有效的维护了环境卫生,充分展示了区局干部职工的形象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不忘初心共奋进,砥砺前行70年。今后,区局工会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效的发挥工会凝聚人心、服务大局、激发斗志,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鼓励区局干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凝聚起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强大力量,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