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陆友清局长带队走访企业,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细

发布时间:2019-07-08 11:3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190202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陆友清局长带队走访企业,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细

  为进一步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杨浦落地生根,6月18日下午,区局陆友清局长与第二税务所、货物和劳务税科相关人员前往华域汽车车身零件(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睿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不同行业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走访。

  调研人员首先来到华域汽车车身零件(上海)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对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的建议,了解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基地。公司党委书记黄志清同志对区局提供的精准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不断落地,实实在在的降低了企业的税负,给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发展动能。

  与传统制造企业华域汽车不同,上海睿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教育,利用先进的数字化手段,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了教育培训现代化的转变,近两年公司发展态势良好,业务扩展迅速。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1日起增值税进项抵扣范围扩大,员工出差的汽车票、飞机票也能抵扣进项,切实降低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成本;同时公司希望税务部门能继续开展税收政策辅导讲座,结合企业个性化情况对政策进行解读,帮助企业掌握政策、享受政策。

  在走访调研中,陆友清局长向企业介绍了区局“税立方”服务品牌建设情况和服务举措,企业可以通过“杨浦税务”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预约咨询,预约成功后由专家进行解答;遇到税收难题“税立方”专家团队将变“坐堂”为“出诊”,为企业解燃眉之急,“出诊”举措曾多次被中国税务报、解放日报等媒体刊登。陆局强调减税降费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减轻企业负担、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区局将坚持税收收入应收尽收,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的原则,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