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市局副局长李明到上海烟草集团有限公司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31 10: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190202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市局副局长李明到上海烟草集团有限公司专题调研

  7月25日,市局总审计师李明一行到上海烟草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并召开税企座谈会。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市特大型重点税源企业,涉及烟草制品的生产到批发零售各个环节,是一家集工业与商业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

  座谈会上,企业相关领导首先向市局领导介绍了今年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年卷烟产量的计划安排情况和目前落实进度。其次,与市局领导交流沟通了本企业上半年整体税收完成情况,并对全年税收安排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最后,企业还把今年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给企业带来的实际税收红利向市局领导进行了一一详实的汇报。

  李明总审计师在和企业沟通中,感谢了企业一直以来对税务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对企业提出的“保品牌才能保税利”的说法予以了充分的理解与肯定。同时也和企业深入探讨了目前上海整体工业税收的困境、难处与希望。最后他指出今年税务工作的一大重要任务就是要统筹好减税降费工作与组织收入工作。在组织收入工作的落实上,还是需要和特大型企业在各个税收征缴环节保持密切的沟通,确保组织收入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市局核算分析处、杨浦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