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市局总审计师李明赴杨浦区税务局召开课题开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7 14: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190203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市局总审计师李明赴杨浦区税务局召开课题开题会议

  8月21日下午,市局总审计师李明赴区局召开《新形势下本市税务系统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调研》课题开题会议,课题组成员市局办公室相关人员,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人员以及虹口区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的研究背景、思路方法、框架和分工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课题组组长李明同志对课题前期准备工作和大家的讨论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完成好课题调研任务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深化对做好课题重要性的认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是税务部门作为政治机关的必然要求,也是做好税务中心工作的重要保证;二是求真务实,高质量开展课题调研,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确理解和把握净化政治生态的具体要求,真实反映问题、提出对策;三是齐心协力,按时完成好课题任务,课题组成员要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单位的资源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完成好课题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