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赴区税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0 09: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190203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赴区税务局调研

  9月18日,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来到杨浦区税务局调研,与区局领导开展了座谈。区财政局,区局核算分析科、办公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局陆友清局长首先向丁区长汇报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组织收入、减税降费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介绍了9月区级税收主要增收、减收因素以及不确定性因素。面对减税降费政策、留抵退税等相关政策、延后入库收入及一次性收入的影响,区局将积极采取措施,就落实9月份组织收入工作与各重点税源管理所进一步分析、确认。同时,会上对第四季度收入情况也进行预判分析。

  针对目前税收工作整体情况,丁欢欢副区长提出,一要攻坚克难,继续做好组织税收收入工作。目前组织收入工作非常严峻形势,区税务局要紧紧围绕杨浦区2019年组织收入目标,紧抓工作要点,密切关注区内企业发展现状,克服困难,服务杨浦经济发展。二是加强分析,结合税收情况对区域经济与行业发展做好预判,为区领导提供参考。做好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常态化的沟通交流,形成合力,培育服务税源,加强税收征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