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举办2019年敬老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1: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190203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举办2019年敬老节茶话会

  金秋佳节精神爽,丹桂飘香人添寿。在一年一度重阳佳节暨上海市第32个敬老节来临前夕,恰逢伟大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9月29日上午,区局四楼大会场一片欢声笑语、喜意融融,气氛格外热烈。全体处级干部及各部门主要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再叙情谊,共同为祖国庆生,为佳节庆贺。

  会上,陆友清局长代表区局党委及全体税务干部欢迎老同志回“家”看看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说,2019年是区局机构改革后站在新起点上接力探索,持续奋进的启程之年,区局统筹落实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工作,持续打造“税立方3.0”服务品牌,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陆局长强调,区局如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艰苦奋斗奠定的良好基础,他希望全体杨税人继续寻着前辈的足迹,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再创佳绩。

  今年的茶话会文艺展示环节形式创新,内涵丰富,精彩纷呈。团员青年们充分发挥自身所长,情景剧《走在追梦路上》新颖活泼、小提琴配乐朗诵《千里陇原行 百年中国梦》悠扬深沉、诗歌朗诵《致青年公民》慷慨激昂,体现了杨税青年积极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今年退休的老同志余帆与新进公务员肖能合作表演的《风雨同舟70年》,展现了杨浦税务人传承协作的默契与配合;退休老同志朱长明的萨克斯独奏美妙流畅,离退休第一支部书记孟炳刚同志的发言让大家深受启发;大合唱《中国税务之歌》、《祖国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离退休老同志曾为区局税收事业做出过巨大贡献,是区局的宝贵财富。区局将继续按照上级关于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方针政策做好离退休管理工作,为老同志排忧解难,使大家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