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处级干部率先垂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1 16: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190203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杨浦区税务局处级干部率先垂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杨浦区税务局领导班子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发挥处级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结合区局工作实际,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认真开展学习交流。

  杨浦区税务局先后组织11次处级干部集中学习,深入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等理论文献和讲话精神,参观沪东工人文化展,了解近代杨浦工人运动的历史,以学促行,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全体处级干部重点围绕中央明确的8个专题和总局确定的4个专题,多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个人学习体会,并结合当前区局党的建设、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干部队伍管理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与不足,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的思路。

  党委书记陆友清同志特别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从讲政治的高度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丰富的理论研究成果指导实践区局各项工作;同时,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通过问题看本质、看根源,从深邃的理论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切实将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转变为推动区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