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31 15: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190203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杨浦区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班

  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10月,杨浦区税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委托上海财经大学举办了两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班,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每期4天,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多样。培训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聘请了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朱佩明、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陈建华博士等专家先后以《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机制》《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与长三角科技协同创新》《全球宏观经济形势》《税收干部阳光心态建设》《深入学习党史国史,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十九大报告解读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与实践》为题,开展了八次专题授课。课程紧密结合当前党员干部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论述,具有很强针对性实效性指导性。

  短短几天的培训,党员们深受教育,对习近平总书记功成不必在我、创新担当的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牺牲奉献精神,国内经济金融问题等几个方面的认识有了新的提升,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税收本职岗位,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依法组织税费收入、减税降费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