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市局总会计师李俊珅同志赴杨浦区税务局召开征管课题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15: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190204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市局总会计师李俊珅同志赴杨浦区税务局召开征管课题结题会议

  11月28日上午,市局总会计师李俊珅同志赴杨浦区税务局召开《深入探索信息化应用,促进征管“提质增效”》课题结题会议,课题组成员市局征管科技处相关人员,虹口区税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陆友清局长、高炜调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的研究背景、目标展望、对策应用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发言。课题组组长李俊珅同志对课题整体开展工作和大家的讨论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课题报告提出了改进意见:一是统筹规划重质量,要提升站位,深化对推进税收现代化的认识,到2020年全面构建六大体系,依托信息化提升税收治理能力,实现“双减负”;二是措施应对重实效,高质量的课题研究,要契合具体业务、具体场景,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改进措施,最终目的是要能指导工作;三是展望目标重创新,随着科学技术不断进步,税务也应在对现有的业务流程与信息化系统进行规范的同时,不断跟踪信息化前沿技术,鼓励创新,形成持续改进的良好机制。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