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不忘初心 凝聚共识;重温历史,砥砺前行——杨浦区税务局协同普陀区税务局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17: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190204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不忘初心 凝聚共识;重温历史,砥砺前行——杨浦区税务局协同普陀区税务局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2月13日,杨浦区税务局财务管理科、企业所得税科、核算分析科党支部协同普陀区税务局,一行13人来到杨浦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跨支部联合党日活动。

  杨树浦水厂,该厂是全国供水行业建厂最早,生产能力最大的地面水厂之一。在参观水厂时,大家了解到和水厂一起经历的革命故事,经历过战火后的水厂屹立不倒,是革命精神的传承。接着我们一起参观了上海自来水科技馆,展馆形象生动地展示出上海近百年的供水历史,让我们了解到事物的发展需要经过不断的努力和积累。最后大家一起漫步滨江,追随着习近平主席的脚步,感受工业“秀带”的魅力,并来到了杨树浦驿站—“人人屋”,进一步交流沟通,追寻红色力量,增强党建知识。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互相交流,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普陀区税务局副局长任书银表示:这次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看到杨浦的滨江风光,更是学到了杨浦对党建工作的用心。杨浦区税务局副局长李宇表示:我们也要向普陀学习,把他们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好的方法学过来,让我们更好地完成各项税收任务。

  这次跨区域的支部联合党建活动,不仅丰富了活动方式,更打破了活动范围和内容,从党建和业务方面都深入地交流学习,分享经验,提出建议。我们要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学习本领,保持党的先进性,争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