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承办上海市税务系统“重温历史、砥砺前行” 第二届迎新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14: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190204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承办上海市税务系统“重温历史、砥砺前行” 第二届迎新健步走活动

  为展现杨浦滨江从工业锈带到生活秀带的上海百年工业发展历程,激励广大税务干部继续服务税收工作发展、弘扬中国税务精神,区局配合市局于2019年12月27日举办上海市税务系统 “重温历史、砥砺前行”第二届迎新健步走活动,进一步促进“四合”,激发队伍活力和凝聚力。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为、市局系统党建处处长沈青、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友清出席开幕式。庞局代表市局致辞,表示希望通过健步走活动鼓舞广大税务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抒写新时代新税务新篇章,用积极的活力传递健康生活新理念,用税务人的形象传达爱与运动正能量,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新征程中,为税收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活动在杨浦滨江举行,今年1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曾来此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广大税务干部紧跟总书记的步伐,共同踏上了杨浦滨江这一“露天的历史博物馆”,追寻滨江的红色印记,追忆革命先辈们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标语出现在健步走队伍中,引起市民驻足关注。税务干部主动为市民介绍减税降费新政,解答个税汇算清缴相关问题,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自各区税务局、各税务分局、各稽查局、市局机关、各事业单位的近千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