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坚守初心使命 新起点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01-13 09: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0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坚守初心使命 新起点砥砺前行

  为进一步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杨浦区税务局第六税务所、第十五税务所、党建工作科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站在新起点,再寻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贝国敏同志,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结对带教青年参加。

  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5大专题。通过展出珍贵档案文献,辅之以照片、视频和报刊资料,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立体而生动地呈现出来。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重要文献,马克思、列宁、毛泽东的亲笔信,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书信,赵一曼等革命先烈的文稿,焦裕禄等先锋模范的优秀事迹,纷纷表示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得到了升华,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

  在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3个月后,三个党支部再次追忆红色历史,再深入领会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立足新的起点,引导支部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辈子的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投入到税收现代化建设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