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20 10: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0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杨浦区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16日,区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全体处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团委委员、群众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了中央第11巡回督导组宋秀岩组长、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在全国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杨浦区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学习了《关于2019年度市局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通报》;传达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婚丧喜庆等事项报告的通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友清同志结合学习贯彻杨浦区“两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好区局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效,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二是继续落实减税降费,严格组织收入原则。要按照税务总局、市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同时要依法依规开展组织收入,争取年初工作“开门红”。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四是做好节前走访慰问工作。要按照市局冬日“送温暖”工作要求,有序安排,落实到位,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干部和基层税务干部身边。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