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个税云课堂,助企“及时雨”

发布时间:2020-03-03 11: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0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个税云课堂,助企“及时雨”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治战斗,这些温暖善举、大爱情怀让我们为之动容。国家税务总局也出台了一系列针对此次疫情防控的税收支持政策。如何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准确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成为税务部门当前主要工作。

  为确保这些政策尽快让纳税人知晓,区局创新培训方式,在出台了相关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和热点问答的第一时间,区局个税科与疫情防控代表性企业新华医院沟通联系,并于2月26日联合法制科、办公室、纳税服务科、第四税务所和第二税务所运用“税立方”云课堂的形式,依托腾讯课程网络平台,试点连线举办了一场纳税人直播课堂。此次云课堂通过实时语音讲解配合PPT演示,讲解了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个税捐赠和发放补助的优惠政策,实现了“非接触式”的税务培训。课后与新华医院进行实时互动交流,及时了解并解答热点问题,让企业知政策、会操作、能享受,为企业送来一场“及时雨”。

  下一步,区局个税科会充分发挥“税立方”云课堂不上门、不见面“非接触式”授课的优势,扩展应用到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工作中去,确保纳税人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