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电子发票网上办,无接触办税再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18 10: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1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电子发票网上办,无接触办税再推进

  “您好,听说杨浦区税务局的电子发票也有无接触办理了,请问我要邮寄什么资料呢?邮寄地址、收件人写谁呢?电子版的备案表要发到哪?”疫情以来,区局第一税务所电子税务局纳税人申请受理小组的分机响个不停,大部分都是咨询电子发票无接触办理流程。

  出于防控疫情的需求,贯彻落实“非接触式服务”,办税服务厅推出了通过邮寄电子发票备案表及相关资料的办税服务。最大程度地为纳税人提供了便利,让纳税人不需要到办税大厅就能办理电子发票。在收到电子发票票种核定流程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纳税人沟通,告知可无接触办理。通过外网邮箱接收电子版《电子发票申请备案表》,在核验电子版表格填写无误后,即可办结电子发票票种核定流程,并且及时关注纸质版资料物流信息,完成后续资料确认归档工作。

  此次电子发票资料寄送是杨浦区税务局全面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市委市政府和市税务局深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的一个缩影。疫情发生后,办税服务厅在区局相关科室的指导下,不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助力企业开通电子发票业务。线上开票,线上交付,真正实现开票、防疫两不误。同时保证纳税人遇到问题时,有专人及时处理,最大限度减少纳税人往返大厅。防“疫”复工,是一场大考,更是一场硬战。深入探索发挥智能税务潜能,推进“不见面”办税、“非接触式”服务,全力确保纳税服务“不断档”,为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