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线上直播创新宣传 税企相伴“疫”路同行

发布时间:2020-04-27 08:5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1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线上直播创新宣传 税企相伴“疫”路同行

  4月24日,围绕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减税降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杨浦区税务局举办了“税立方·升级版”发布仪式暨“‘疫’路同行·税收故事汇”线上直播活动。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友清莅临活动现场。

  发布仪式上,“税立方”品牌再推“升级版”,周海鹰副区长为活动致辞。周副区长肯定了区局围绕“税立方”品牌建设、为服务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区局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不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创新创业、做大做强。

 

  陆友清局长介绍了“税立方”成立三年来,为区内纳税人提供的包括“双创”绿色通道、专家咨询门诊、出诊、“创箱”离厅式互联网自助办税等40多项便民利民办税举措,并从精准服务有对象、智慧税务展形象、协同共治再深化、营商环境更优化四个维度对“税立方”升级版进行了深度解读。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上汽大通、哔哩哔哩、欧坚网络的三位企业嘉宾“集体做客”直播间,通过在线访谈、实时连线、Ted演讲等形式,分享“税立方”成立三年来,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税务部门与企业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税企故事。

    本次线上直播活动吸引了4000余名网友观看,1200余名粉丝关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由线下转移至线上,除了直播活动,区局还将开展丰富多样的纳税宣传辅导,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