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自助票柜现惊喜 税收宣传展成效

发布时间:2020-05-12 11: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1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自助票柜现惊喜 税收宣传展成效

  为进一步引导纳税人自助办理发票领用业务,杨浦区税务局立足第29个税收宣传月,为前来办理自助取票业务的纳税人精心准备了小礼物。

  

  

  5月7日,纳税人吴女士像往常一样来到杨浦区税务局使用自助票柜机取票时,随着票柜抽屉慢慢打开的除了一沓摆放整齐的发票,还有一面小镜子和几本宣传册。吴女士在翻看宣传手册时,将目光停留在了《发票配送服务新功能》的小册子上,看完整套操作流程,吴女士不禁感叹:“原来发票配送操作起来这么简单,我们企业也符合配送条件,下次我也可以直接从网上提出申请,体验发票直接配送到家的便捷服务。”

  另一位纳税人张女士在取票时看到小礼物也非常欣喜:“用小镜子作为礼物可以说是很贴心了,便携又实用。”随后,张女士也认真翻看了票柜内的宣传手册,并说: “原来疫情期间出台了那么多税收优惠政策与便利服务措施,税务部门推出的“非接触式”办税真的很为我们企业考虑,让我们体验便捷办税的同时更多的节约企业办税成本,同时,也非常感谢你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春风送暖,便民加速,税宣不止。小小的礼物拉近了税务与纳税人之间的距离,实时更新的宣传手册答疑了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问题。在纳税服务的路上,纳税人的肯定是我们的前进动力,我们也会继续以第29个税收宣传月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把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的大礼包送到纳税人手中,确保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