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做好四分方案,送税法进医院

发布时间:2020-05-27 16: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1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做好四分方案,送税法进医院

  新华医院是上海抗击疫情的定点医院,肩负着疾病救治、疫情防控等艰巨任务。区局按照税务总局、市局分类分批分策要求,统筹考虑工作时间安排、落实宣传辅导和工作措施,主动引导纳税人和扣缴单位做好网络申报,错峰、稳妥办理年度汇算。

  5月20日中午,杨浦区税务局选派“税立方”专家团队成员进驻新华医院开展专家出诊活动。对医务工作者在个税综合所得汇算开展过程中遇到的政策类、操作类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结合医疗机构行业特征和医务工作者的收入特点,重点对工资薪金之外的劳务报酬、稿酬收入并入综合所得、专项附加扣除继续教育中的职业资格教育取得证书等问题进行了明确和规范。

  通过中午近三小时的现场活动,共为六七十位医务工作者进行了现场辅导,同时与财务人员达成共识,对在退税审核中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将及时进行沟通整改。后续区局将根据个税汇算工作阶段性要求,多轮次的持续开展对扣缴单位的辅导培训,平稳有序推进个税汇算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