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税立方”送惠上门 双创企业添力远行

发布时间:2020-06-11 10: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1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税立方”送惠上门 双创企业添力远行

  2020年6月,这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本着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的宗旨,杨浦区税务局在位于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的“税立方·创业服务站”,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者开展税法宣传、涉税咨询、创业辅导等相关活动,帮助毕业生了解创业相关税收政策,为创业者送上毕业政策红包。

  6月5日,在2020年创业基金会首场线下训练营活动中,纳税人学堂走进“创业谷”,由“税立方”纳税人学堂讲师魏浩为青年创业者们讲授疫情下有关初创企业的税收政策。结合当前疫情下的优惠政策和初创企业的成长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宣讲。课程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财产行为税、文化事业建设费以及捐赠专题入手,覆盖企业从初创到发展的整个生命周期。尤其在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的基础上,着重讲解了国家新出台的支持复工复业小规模纳税人降低征收率等优惠政策。在课后,还对部分创业者进行了“一对一”答疑。就创业者最关心的有关双创企业和促进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精准辅导。

  本期“税立方”纳税人学堂深入初创群体需求,推进创业者找到最适合自身发展的税收优惠,充分享受政策红利。“税立方”纳税人学堂将与创业基金会继续深化合作,促进创业就业,鼓励科技创新,更好的发挥税收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