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推进个税汇缴,“税立方”专家进医院“坐堂”

发布时间:2020-06-22 09: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2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推进个税汇缴,“税立方”专家进医院“坐堂”

  6月上旬,为了推进个税汇缴工作,杨浦区税务局针对杨浦区中心医院进行了一次个税汇算清缴政策联合宣传辅导。在辅导过程中,医院财务反映,由于疫情期间医院工作繁重,40名驰援雷神山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坚守在沪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对个税新政不太了解,许多人尚未抽空完成此次个税汇算清缴。眼看汇缴就快结束,大家却仍有一些疑问亟待解答。

  得知情况后,区局高度关注纳税人需求,第一时间制定出辅导方案,主动与医院方做好沟通对接。6月16日、17日下午,“税立方”专家团队出诊直达医院一线,进行了两场面对面专项精准辅导。

  “申请了退税发现填写有误该怎么处理?”“为什么实名认证无法通过?”“我的劳务报酬该在哪里添加?”“医师资格的继续学分教育能不能享受专项附加扣除?”小小的会议室里,不断有医务人员前来问询。在第一天的辅导中,许多人惊喜地发现困扰了很久的个税问题一下子迎刃而解,于是纷纷将杨浦“税立方”上门服务的消息广而告之。第二天辅导约定时间还未到,就有10多位医务人员在会议室门口翘首以盼。短短两个下午,“税立方”专家为杨浦区中心医院的80多名医务人员一一解答了个税汇算清缴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周到耐心的服务让医务人员赞不绝口。

  目前,个税汇算清缴工作已到收尾阶段。在这关键节点,“税立方”专家团队成员戴上口罩,主动出击,全力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及时解答纳税人个税疑难。这是对税务中心工作的有力贯彻,也是向战疫一线医务人员的致敬。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