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点对点精准送政策,面对面推进“稳就业”——“税立方”公职律师税务工作站走访“乐业空间”

发布时间:2020-08-24 10:0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2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点对点精准送政策,面对面推进“稳就业”——“税立方”公职律师税务工作站走访“乐业空间”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税收在支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8月12日至14日,杨浦区税务局“税立方”公职律师税务工作站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科,依托杨浦区各街道“乐业空间”基层就业服务平台,先后前往江浦汇·宝地“乐业空间”、创谷“乐业空间”等6处“乐业空间”送政策上门,力争精准助力稳岗稳就业。

  公职律师服务团队向“乐业空间”的工作人员发放了区局印制的《支持稳就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和操作问答》,结合各街道“乐业空间”工作特色,重点介绍了重点群体、残疾人以及退役士兵等人群的就业创业及支持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团队成员们听取了各个街道“乐业空间”在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成果及面临的一些问题,进一步了解了区域内失业人员就业促进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招录用重点人群情况,并一一回答了税收相关问题。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认知,并就下一步如何协作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作为走访“乐业空间”工作的后续推进,公职律师服务团队受区就业促进中心邀请,于8月19日前往区就业促进中心,对十八名就业专员进行了支持稳就业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培训。区就业促进中心的就业服务专员团队已将《支持稳就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和操作问答》等政策内容以及杨浦税务微信公众号、“税立方专家团队”出诊预约等服务举措点对点宣传至本区180家重点企业。

  区局公职律师税务工作站将继续走访“乐业空间”,携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科及就业促进中心,通过深化政府部门间合作,进一步扩大稳就业税收政策知晓面,让更多的企业知政策、懂政策、享政策,确保稳就业促发展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