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税立方”入驻第十届全球创业周校园中心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08-31 09: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2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税立方”入驻第十届全球创业周校园中心高峰论坛

  伴着夏日酷暑,第十届全球创业周校园中心高峰论坛(以下简称GCC峰会)在位于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举行。本次峰会主题为“汲取青年创业梦想,共铸一个有品质的世界”, “税立方”品牌第三年受邀入驻峰会,峰会设有“真人图书馆”、“创业十二时辰”等多个活动环节,共计四天活动时间。杨浦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熊振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以“人”为书 分享经验

  “真人图书馆”作为GCC峰会的重要活动环节,其将源于丹麦书的概念衍生到人,通过圆桌的形式,邀请嘉宾与参会者面对面交流。在“真人图书馆”环节,熊振宇总会计师带着区局编制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汇编》、《支持稳就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和操作问答》来到大学生中间,他通过形象、生动、幽默的介绍,与现场参会者进行深入交流,宣传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税收政策,给予高校青年创业领袖启迪与指导。

  以“案”为笔 交流税政

  “税收是每个人一生都逃不开的问题,掌握税收知识并加以利用能大大助力企业发展。”在“创业十二时辰”活动环节,第四税务所纳税人学堂讲师魏浩用了三个互动税收小知识打开现场参会者对“学税”的兴趣大门,为大学生普及税收知识。区局办公室牵头,与法制科共同参与了该活动环节,将公职律师服务站带进峰会,为现场参会者宣讲创业、就业的税收政策。

  三年来,杨浦区税务局不断加强与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的合作,探索出一条税收品牌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的道路。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在“六稳六保”的大环境下,主动服务,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