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走进青年企业家开展税务沙龙

发布时间:2020-09-28 10: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2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杨浦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走进青年企业家开展税务沙龙

  为响应区局党委“青年理论学习成效要体现服务税收中心工作上”的号召,近期,区局联合团区委、青联、青企协,依托“税立方”品牌,组织青年干部走进青年企业家中,开展青年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沙龙。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区局青年干部苟欣怡结合自身工作,向青年企业家简要分享了区局“税立方”品牌以及相关服务举措。接着区局青年领导干部彭飞结合最新热点,详细为青年企业家梳理了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税收政策、新办企业税收基础知识以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介绍了“税立方”品牌下相关纳税服务咨询途径。最后区局青年干部王立彬根据青年企业家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一对一答疑,并结合大调研工作向企业分发调查问卷,了解企业诉求。

  接下来,区局将进一步深化青年理论学习的同时,紧密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充分运用好“税立方”这一平台来开展青年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