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新办企业税务窗口全面入驻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2 09: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2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新办企业税务窗口全面入驻行政服务中心

  

  请Y0001号到B08窗口”,10月9日,新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的税务窗口正式开启,刚一开门就迎来了第一位纳税人。“本来我想着啥时候再跑一趟税务局呢,现在一趟就全给全解决了,这样一来可真方便!” 他刚从相隔不远的工商登记窗口办完业务,有些困扰已久的税务问题亟待解答,一抬眼看见了税务窗口,赶紧前来问询,幸运地成为了入驻以后第一位服务对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便捷纳税人的税务登记办理,缩短企业工商开业注册后再到税务办税服务厅登记、领取发票的时间,区局从原先的派驻部分税务人员配合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办企业“一窗通”工作升级为将区局税务新办登记业务整体入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大降低纳税人的办税时间成本,提升办税质效。

  “税务新办”业务纳入“一窗通”,实现了“多头”到“一窗”的转变,而今年,新办企业涉税业务、自助办税终端全面进驻区行政中心,集成推出包括政策咨询、操作辅导、风险提示等的“四个一”服务,是区税务局围绕“办成一件事” 跨前一步主动作为。对于企业而言,一进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就能办理所有新办业务,距离短了,次数少了,困惑没了,切实压缩办事时间,助力新手扬帆起航。

  下一步区局将不断提升税务窗口服务能级,持续围绕“创新、创业”不断推进工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