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召开特邀监察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5 10:3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不断推进区局政风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特邀监察员对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的促进作用,1月21日区局在四楼大会场召开特邀监察员会议,区局党委书记陆友清,党委委员姜晓峻、贝国敏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特邀监察员、区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局党委委员姜晓峻同志介绍区局2020年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正在开展的民主生活会,听取特邀监察员的意见建议,来自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投促三分中心等单位的特邀监察员进行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2020年区局在落实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最后区局党委书记陆友清同志对特邀监察员长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扛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党建业务深入融合、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等6个方面介绍了区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他指出2020年区局围绕税务总局“四力”要求,发挥“税立方”品牌优势,做好加强征管、优化服务、带好队伍“三篇文章”,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现了税收中心工作与政风行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双促进。同时也希望特邀监察员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税务工作,发挥监督制约和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动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