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新办企业窗口荣获行政服务中心2020年度窗口评选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2-23 14: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月19日,区行政服务中心2020年窗口评优表彰大会暨2021年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动员大会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出席,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晓峻参会。

  新办企业窗口于2020年10月9日入驻行政服务中心,入驻时间虽然不长,但因秉持热情高效的窗口服务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荣获行政服务中心2020年度窗口评选二等奖。会上,周海鹰副区长为一所获奖窗口颁奖,新办企业窗口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后,姜晓峻副局长慰问了新办窗口工作人员,对新办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新的一年里,新办窗口将继续发挥“三牛”精神,依托“税立方”服务品牌,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效能,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杨浦税收事业添砖加瓦,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