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打造百年党史长廊

发布时间:2021-03-23 08: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3月23日党的生日倒计时一百天之际,杨浦区税务局打造专题学习、日常教育、互动交流“三合一”百年党史长廊,扎实开展党史“天天学、周周读、月月练、季季测”活动。

  百年光辉路——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长廊设置在区局干部每天上班的必经之路上,沿长廊拾级而上,从1921到2021,每一个年份对应党成长历程中的重大事件,以长廊为载体,通过支部专题参观,党员日常自学,党员为团员、群众讲党史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群众由“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由“聆听者”转变为“讲述者”,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真正走入人心,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百年奋斗史——细照笃行中锤炼党性修养

  区局将根据上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以支部“三会一课”、部门政治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等每周读一读党的奋斗史,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百年新风貌——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区局将根据市局要求,运用好“学习兴税”平台,每月组织党员干部完成1套党史知识练习题测试,参加市局组织的每季一次学习效果测试。同时结合税法宣传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充分利用好杨浦红色资源,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显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