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税立方”服务品牌再升级,税务专家上门为企业“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21-08-06 16: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组织“税立方”专家团队成员代表共同前往国定路上的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答疑解惑,落实区局“专家问诊”新举措。

  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科技、网络电子设备、计算机通信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电信业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公司员工337人。座谈会上,该企业财务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现在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并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在助推企业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专家团队就企业前期提出的发票和即征即退的相关问题给企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将针对企业“量身打造”的专家问诊报告亲自交到了企业财务负责人的手上,并对企业关心的员工个人所得税附加扣除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确保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知悉,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