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为杨浦中小微青年创业企业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09 09: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了切实帮助杨浦区中小微青年创业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1月5日,杨浦区税务局依托杨浦区“青创会”平台,组织业务骨干走进上海“归心谷”,为中小微青创企业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讲。

  本次政策宣讲旨在助力中小微企业及时全面了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尤其是近期刚出台的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实施阶段性税费缓缴措施的政策。货物和劳务税科业务骨干以“增值税优惠政策宣传及发票开具辅导”为主题,重点宣讲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阶段性减免增值税、即征即退、留抵退税、加计抵减等增值税优惠政策以及发票的种类、开具、查验等实际操作指导。

 

 

  企业所得税科业务骨干以“所得税优惠政策宣传”为主题,重点宣讲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所得税优惠政策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业务的实际操作指导。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在场中小微企业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提问,两位业务骨干也一一作出专业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策宣讲,对最新税收优惠政策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获益匪浅。

 

 

  下一步,杨浦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服务杨浦“四高城区”建设、助力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等中心工作中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