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参观“学党史、办实事,八载春风惠申城”主题特展

发布时间:2021-11-18 15: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1月8日下午,杨浦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晓峻带队,携区局纳服工作干部,共同前往12366上海(国际)纳税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上海市税务局举办的 “学党史、办实事,八载春风惠申城”主题特展。

  本次主题特展由前言篇、举措成效篇和结束语构成,一是前言篇,展示了上海市税务局“乘风而动”,八年来不断突破、锐意创新,做精、做细税费服务,做实、做优效能税务,推便民之举,谋利民之措。二是举措成效篇,通过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减税降费赋能经济、便利办税提质增效、税收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展现了上海市税务局自2014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来落实各项举措的具体成效。三是结束语,“十四五”期间,上海市税务局将积极推进发票电子化改革(金税四期)、“精细服务”和动态“信用+风险”税务监控试点,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蓄力赋能,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特展采用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生动详实地展现了上海市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来以党建为引领“乘风破浪”,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办好便民惠民利民实事,打出“优服务”“快服务”“真服务”特色实招,体现了上海税务干部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此次特展中展出了区局的部分举措落实情况。开展党建联建共建,畅通税企交流渠道,开展“学一本党史、送一张纳税服务卡、宣讲一套税收政策”服务;优化政策落实工作机制,开设青年12366双创专席;打造税收协同共治新格局,部署离厅式税费服务,完善“最后一公里”服务圈,设立长阳创谷共治点。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的干部们在每幅展板前仔细浏览、认真听取讲解,深切感受到了上海市税务局不断突破、锐意创新,做精、做细税费服务,做实、做优效能税务,不断提升纳税缴费服务质效。

  春风十里,四季常吹。杨浦区税务局将围绕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不断提升纳税缴费服务质效,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着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