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税立方”纳税人学堂B站开课了

发布时间:2021-12-24 13: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直播就要开始了,看看今天税务局带来哪些‘干货’。”“我准备把直播课分享给公司其他人员,让他们也听听。”在第8个国家宪法日期间,杨浦区税务局第四税务所在哔哩哔哩平台开设了“税立方”纳税人学堂线上直播课“宪法宣传周——新办企业涉税培训”。此次直播课针对新办企业,从纳税人的权利和义务、发票管理、电子税务局操作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纳税人普及税法知识,帮助新办企业纳税人合法有序经营。

  对于本次直播,3名授课人员精心备课,结合平时12366热线咨询中的问题和案例进行讲解,通俗易懂。“杨浦区有许多青年创业者,我们借着‘宪法宣传日’这一特殊时间点向他们普及税法知识,希望能让更多纳税人缴费人提高税法遵从度。”青年导师王立彬说道。

  据了解,本次直播共有300余人在线观看,不少企业表示此次直播培训及时、到位,宪法宣传日老“灵”了。杨浦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区局首次采用B站线上直播的形式授课,未来将会进一步探索新形式,吸引更多纳税人缴费人学习了解税收知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