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关于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杨浦区税务局自助办税服务厅临时调整的告知书

发布时间:2019-09-04 16: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Y00244836X0201901011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名称: 关于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杨浦区税务局自助办税服务厅临时调整的告知书

  

尊敬的纳税人:

  因区局(位于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402号)三号办公楼工程施工,自2019年9月9日起施工期间,三号楼底楼自助办税服务厅的办税功能有如下调整:

  1、原三号楼底楼自助办税服务厅的ARM自助办税终端临时放置在二号楼底楼北侧及二楼办税服务厅,原功能可继续使用。

  2、原三号楼底楼自助办税服务厅的自助办税、申报电脑临时放置在二号楼二楼近黄兴路一侧,原功能可继续使用。

  3、原三号楼底楼ARM自助办税终端24小时服务功能暂停使用。

  上述临时调整预计持续时间2个月,待原自助办税服务厅服务功能恢复后,区局会正式通知。请纳税人相互周知,并在施工期间尽可能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事项。

  特此通知。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杨浦区税务局

  2019年9月4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