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启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16: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190003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保税区税务局启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4月1日,保税区税务局启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来自上海氟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就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座谈交流。

  局长室成员刘义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保税区税务局向参加启动仪式的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问计问需于纳税人,听取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急难愁问题。随后,他介绍了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安排情况和活动主题。今年的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跨度时间长,从4月1日开始,直至5月20日结束。活动主题为“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有力展现税务部门的政治担当和决心毅力。他表示,在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保税区税务局将围绕主题,通过开展扎扎实实的工作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召开税企座谈会,邀请媒体采访报道,组织干部进企业、进市场、进学校等活动,以及投放宣传产品等方式,宣传减税降费措施,宣传我们税务部门改进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一系列做法,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国家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税企座谈会上,保税区税务局首席联络员就减税降费具体政策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保税区管理局投资服务中心等部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回答企业代表提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