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税宣月活动】保税区税务局集中为园区企业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辅导

发布时间:2019-04-19 17: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190004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税宣月活动】保税区税务局集中为园区企业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辅导

  连日来,保税区域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一场接一场召开。4月19日下午,保税区税务局又组织干部集中为纳税人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服务自贸区企业轻装上阵,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活动现场,佩带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绶带的保税区税务局干部,向参加纳税人发放《减税降费政策纳税人告知书》《减税降费政策问答》,热情解答纳税人的咨询。

  辅导过程中,为了便于纳税人掌握今年以来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税务干部紧密结合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力图把减税降费“主菜”,热气腾腾地送到纳税人手里,帮助纳税人理解和运用进行税额加计扣除、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小微企业所得税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等。

  当天共有150多名办税员参加宣讲辅导。他们表示,政策辅导提高了自身政策理解和应用水平,有利于更好地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红利。上海国联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李衍就表示,公司仅土地使用税减免政策,今年预计就可以节约支出15万元,这就让公司能够轻装上阵,为自贸区内客户提供更好的仓储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