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赴普陀区税务局一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0 11: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190005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保税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赴普陀区税务局一所参观学习

  8月19日,保税区税务局组织纳税服务科、党建工作科和一所相关人员前往普陀区税务局一所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普陀区税务局一所党支部坚持先进的工作理念,为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党建新模式,全力打造“五色”党建品牌,积极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激活党建生命力,先后获得上海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上海市工人先锋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和上海市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普陀区税务局一所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抓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红色旗帜引领——夯实党建主体责任之基;蓝色税务主导 —— 创新党建服务模式之径;橙色活力引擎 —— 涵养党建干部队伍之源;绿色春风送暖 —— 高扬党建社会责任之帆;金色典型示范 —— 展示党建品牌打造之果。参观学习中,纳税服务科和一所与普陀区税务局一所就纳税服务厅的设置、工作流程和创新进行了现场交流。

  接下来保税区税务局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开拓纳税服务渠道,汇聚实干力量,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助推上海自贸试验区保税区域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