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团总支与外高桥企业中心团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16: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190005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保税区税务局团总支与外高桥企业中心团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9月19日,保税区税务局团总支与外高桥企业服务中心团支部开展“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区域共建活动。

  保税区税务局团员青年参观了企业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听取了其产品“匠岭”财务云平台介绍,也向企业服务中心详细讲解了国内旅客运输服务进项税抵扣、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等税收政策。活动现场,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畅谈红旗团支部创建体会,并共同观看了红色纪录片《新中国1949》。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团总支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加强区域内团员青年交流沟通,调动了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了其服务纳税人能力,使“店小二”精神在税务干部中扎根。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