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召开保税区域“三创”大赛赛前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09: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190005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保税区税务局召开保税区域“三创”大赛赛前协调会

  8月29日, 保税区税务局召开赛前协调会,就2019年上海自贸区保税区域职工“创新、创造、创优”大赛参赛事宜进行协调沟通,力争取得新佳绩。

  会上,纪检组长王立新同志首先对保税区税务局参加2018年“三创”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的有关部门进行表扬。他要求今年各参赛部门要再接再厉,争取在新一轮的“三创”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对于今年参赛项目成果发布报告的撰写工作,他要求做到展示更形象生动,展示的成果功能作用和意义直接明显,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量化直观;同时他还要求各参赛科所选准定好成果发布人,提升展示效果。

  保税区税务局在此次“三创”大赛上将参加创新、创优两个方面项目,共有4个科所将推选出代表保税区税务局今年税收特色工作和成果的项目参赛。

  货劳税科、纳服科、征管科、党建科,以及一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协调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