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开展“守初心,践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0: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190005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保税区税务局开展“守初心,践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展示活动

  9月27日,保税区税务局开展“守初心,践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展示活动,学习和宣传减税降费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党员干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切实弘扬中国税务精神,认真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关键之年。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励干部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保税区税务局以创新鲜活的展示形式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展示活动。

  主题教育展示活动共分四个部分:“红色阅读寻初心”部分,以娓娓动听的声音诵读红色经典,追寻革命前辈所坚守的信念和最纯洁、最宝贵的初心,讲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身边榜样守初心”部分,来自不同岗位的三位同志讲述了他们经历的一个个故事,诠释了“新时代、新税务”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音乐党课践使命”部分,则由保税区税务局一所党支部用音乐党课形式展示了基层党组织是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不忘初心抓税收”部分,文艺骨干们自编自演了情景剧《不忘初心》和歌曲串烧,讲述保税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使命,确保了税收收入连年增长,各项税收改革举措落地生根。

  主题教育展示活动上,保税区税务局通报了荣获区局2019年减税降费先进典型的单位和个人名单,并向先进典型个人赠送书籍。

  下一步,保税区税务局将继续落实好上级党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市局党委“五个贵在”指示精神,努力做到“紧扣主线抓学习,问题导向有聚焦,整改落实重实效,压实责任促合力”,把握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点,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反映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提升主题教育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答卷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