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3: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190006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保税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青活动

  “没想到临港基础设施建设的这么好,到处充满了朝气和活力。”新入职青年干部感慨道。10月25日,保税区税务局组织团员青年赴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实地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高楼挺立,道路宽广,是浦东新区临港地区留给团员青年们的第一印象。自从获批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后,临港地区迎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成为了实现国家战略的重要承载区之一,同时也对税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实地参观临港之后的团员青年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使命责任,发扬中国税务精神,用青年人的激情,谱写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历史新篇章。

  随后,团员青年们开展帆船竞赛素质拓展活动,检验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锻造优良的集体协作精神,为做好今后工作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