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组织联合爱心慰问金色港湾老年公寓

发布时间:2019-11-11 10:5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190006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保税区税务局组织联合爱心慰问金色港湾老年公寓

  近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保税区税务局财行社保科、纪检组、纳服科、核算分析科、所得税科党支部进行了一次跨支部党建交流,局长室成员奚志明同志、饶江同志一同前往金色港湾老年公寓开展暖冬送爱心活动。

  金色港湾老年公寓为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护理康复、社交和文化娱乐服务,是老年人温馨快乐的家园。正值入冬时节,奚志明同志、饶江同志仔细询问了住养老人的生活起居、文化娱乐、医疗保障等情况,并为老人送去了毛巾、牛奶等慰问品,亲切的话语使得老人们笑容洋溢,气氛温馨,多次鼓掌表示感谢。大家都表示有空余时间回来陪老人拉拉家常、同时发挥团员青年活力,为老人的生活增添色彩。

  保税区税务局将继续弘扬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从生活上和精神上温暖老年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