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前往企业开展个人专项附加扣除宣传辅导

发布时间:2020-01-10 13: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200000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保税区税务局前往企业开展个人专项附加扣除宣传辅导

  1月7日、8日,保税区税务局组织干部前往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和安靠封装测试(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宣传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其中,药明康德旗下注册在保税区域企业任职员工达10000余人,安靠封装公司员工则高达5900余人,均是个人所得税政策的重点辅导对象。

  税务干部在企业财务部门的配合下,利用午餐时间于企业食堂门口摆放个税宣传易拉宝,发放“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继续享受七提醒”、“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易错九提醒”等宣传单,并认真解答员工提出的各类问题。针对纳税人提出的如何修改2019年专扣信息、如何确认2020年专扣信息,以及如何办理2019年汇算清缴等问题,一方面通过个税APP手把手作辅导,另一方面将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政策、操作解读告知纳税人,力争及时解决纳税人心里的“小疙瘩”。同时,税务干部与企业财务部、人事部有关负责人一起召开小型座谈会,宣传了专扣补扣、确认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介绍了税务部门下一步汇缴工作总体安排。企业方面咨询了非居民个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也介绍了个税汇算清缴准备情况,表示感谢税务部门上门宣传政策,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完成员工个税汇缴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